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SpaceX刚打完最贵广告 特斯拉宣布史上最大季度亏损

2018-02-12 08:37 科技日报

来源标题:SpaceX刚打完最贵广告 特斯拉宣布史上最大季度亏损

据新智元报道,8日,就在SpaceX成功发射后第二天,特斯拉宣布了有史以来最大的季度亏损。在截至12月31日的三个月里,特斯拉电动车和储能公司损失了6.75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亏损1.21亿美元。

为了推出下一代电动汽车Model 3、半自动卡车和其他产品,特斯拉一直花费巨资。公司一直在努力跟上Model 3的生产目标,但表示到第一季度末可能每周将建造约2500辆Model 3,计划到今年第二季度达到每周5000辆的目标。

根据上个月公布的初步数据,特斯拉去年交付了101312辆Model S和Model X SUV,比2016年增加了33%,超过了目标。但是,这个数字在去年7月份投入生产的Model 3上却大幅下降:特斯拉第四季度仅制造了2425辆Model 3,并且多次降低生产目标。目前,仍然有30万人在Model 3的轮候名单上,但还不清楚这些人是不是还会继续等待。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