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春节】2018春节红包攻略 支付宝"集五福"、微信"摇摇乐"都在这

2018-02-12 10:0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综合报道 距离2018春节还有不到一个星期。阿里巴巴、今日头条、腾讯等互联网公司纷纷推出红包活动喜迎新春。如今,互联网红包已经走到第五个年头。除了老牌的支付宝集五福和腾讯黄金红包外,今日头条也于今年入局,推出了“发财中国年”红包项目。

今年红包怎么抢?各大产品春节的红包玩法也相继揭晓,这里为大家汇总了各大产品2018年的免单优惠及春节红包攻略。

支付宝:集五福玩法升级

支付宝的“集五福”在近两年已经深入人心,2016年春节期间各种求敬业福的声音还回荡在耳边。今年支付宝新春五福玩法升级了,2 月 5 日,支付宝正式公布了 2018 春节集五福的活动内容,在原有的「扫福字集五福」的基础上,加入了AR扫手势集福,以及蚂蚁森林浇水、蚂蚁庄园捐金蛋的公益性尝试。

首先是打开相机扫一扫周围的福字集齐五福,支付宝扫福字可以是自己写的,也可以是福字的图片,只要清晰就可以。

扫福教程:

1、打开支付宝

2、点击扫一扫

3、对准福字

4、自动识别福字,获得福卡。

每天最多能获得 10 张福卡,而且只能扫 3 次福字,获得福卡。多了就扫不出来了。

支付宝 2018 万能福卡获取攻略:钻石会员免费获得 3 张万能福卡

支付宝 2018 万能福卡作用:万能福卡可以代替任意一个福卡,可以转赠。

支付宝 2018 集五福活动与往年的活动一样,不过春节红包总金额上涨到了 5 亿元,最高个人红包达到了 666 元。所有集齐 5 福卡的网友可以在 2 月 16 日凌晨开春节红包。

今年,在这一基础上,支付宝增加了另一个全新维度——AR,通过打开支付宝的AR扫一扫功能,对着家人或朋友,让他们在镜头前比出「五福到」的手势(张开手掌),就能有机会得到一张福卡。

除了AR扫一扫朋友之外,通过「蚂蚁森林浇水」和「蚂蚁庄园捐金蛋」两种方式也可以获得福卡。这一次的集五福,你可以通过给朋友浇水的方式来获得福字,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它既让自己增加了获得福字的机会,也让朋友的蚂蚁森林更快成长。

在蚂蚁庄园中捐出的「金蛋」,也是平日消费积攒的「虚拟粮食」来喂养小鸡,最终孵化出的金蛋可以捐献给公益组织。

相关新闻:

【喜迎春节】新年俗新玩法 春节红包大战这些套路和风险不可不防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