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台荟智牌(HA606)婴儿推车存断裂风险被召回

2018-02-13 11:1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2月13日讯 记者从质检总局官网获悉,江苏省质监局根据市场购检线索,在风险评估的基础上,要求江苏小小恐龙儿童用品集团有限公司对其生产的荟智牌(HA606)婴儿推车产品开展缺陷调查。 

日前,江苏小小恐龙儿童用品集团有限公司向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5月11日召回2015年3月至2016年12月期间生产的荟智牌(HA606)婴儿推车,受影响的产品数量为1200台。 

据悉,本次召回所涉及的婴儿推车,由于其经动态耐久测试后,座垫连接片处铆钉翻边断裂,易导致儿童在使用中摔倒、跌落。 

江苏小小恐龙儿童用品集团有限公司将通过在公司网站及对外公告栏发布召回公告等方式,通知产品召回事宜。敬请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召回范围内的产品,并与江苏小小恐龙儿童用品集团有限公司联系维修事宜。消费者因本次召回所产生的邮寄等相关费用均由江苏小小恐龙儿童用品集团有限公司承担。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