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P即将进入倒计时:又有两家银行放弃支持

2018-02-13 13:48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2月13日消息,微软的Windows Phone系统已经进入了生命的倒计时,而开发者们也把更多的精力转向了Windows 10 Mobile。就在最近,巴西银行和土耳其银行对外宣布,他们已经决定停止针对于Windows Phone平台的支持。

微软WP即将进入倒计时:又有两家银行放弃支持

这两家银行除了宣布停止支持Windows Phone平台的应用之外,还宣布将会把更多的精力放在iOS和Android客户端。因此,这两家银行的WP用户只可以通过更换手机或者使用PC版网银来解决问题。

微软高管已经多次表示,他们并没有放弃SurFace手机计划,并且微软内部的相关研发也一直在推进。上个月的时候,微软工程师谈论语音助手小娜与Android的整合存在问题时候,不经意间透露了Surface Phone的动向。

日前有一位乎友在知乎提问了一个问题,微软小娜APP官方回答了这个问题,并且透漏了微软SurfacePhone手机确实存在的消息。加上早前官方也表示这款手机的确正在研发中,而从布局和节奏上看,今年推出的可能性很大。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吴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