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年单身不再孤单 游戏里共度甜蜜情人节

2018-02-14 10:37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人民网北京2月13日电 情人节又到了,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春节与情人节双双一起来临,在这两天里你的盆友圈将会有一大波秀恩爱即将到达战场,单身人士的愤怒能够被放假的喜悦冲淡,不过这时候要是有游戏陪伴也会很幸福。今天就来给大家推荐可以在情人节时玩得游戏。

1、《恋与制作人》

这款男友养成游戏《恋与制作人》,可以说是近期最火爆的恋爱养成游戏。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位少女,与你身边的四位男神发生一系列故事,他们分别是特警白起、科学家许墨、霸道总裁李泽言和偶像周棋洛,在剧情的进展下让男神们围绕在你身旁,让你享受宠幸的感觉。

2、旅かえる(旅行青蛙)

这款游戏是由HIT-POINT研发的休闲小游戏,一款放置类型手游,2018年1月,这款养生的佛系游戏,迅速受到广大青年的喜爱,成为了朋友圈新式刷屏内容。网友们从“晒娃风”刮成了“晒蛙潮”。

主角是一只可爱的小青蛙,玩家可以给它取名字,在游戏中,只有庭院和房子两个场景,玩家除了收割三叶草、为青蛙准备便当外,几乎不需要花费任何时间和金钱,与青蛙唯一的交流也只来自它出门旅行寄回来的照片。这种疏离又温暖的感觉,让大家一次次想要点开游戏,看看小青蛙在做什么。

3、《梦幻西游》

《梦幻西游》手游延续了端游的游戏背景与设定,6个经典角色如剑侠客、骨精灵、龙太子、虎头怪、巫蛮儿、玄彩娥和押镖、捉鬼等经典要素也都在针对智能手机特性优化后得到还原,同时端游的特色系统,如帮派、商业、师徒婚姻系统等也移植到了手游版上。

梦幻西游手游为玩家们送上了三大情人节活动,让等级≥40级的玩家能够在游戏中邂逅[一生所爱],见证[大圣娶亲],与心爱的TA共同分享彼此的[浓情巧克力]!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