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贺卡贺词祝福语集锦 2018年新年春节祝福语大全(2)

2018-02-15 18:09 正北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大红楹联门上贴,喜庆气息在蔓延;红烛映照微笑脸,团圆感觉心荡漾;美酒飘香醉欢腾,幸福快乐来接力;炮竹噼啪响彻天,瑞安祥和辞旧岁。美妙热闹除夕夜,祝你狗年添岁又增福,财源滚滚万年长。

让平安搭上冬天的快车道,让快乐与你轻轻拥抱,让困难对你刮目相看,让烦恼低头悄悄走掉,让吉祥对你格外关照,让幸福对你永远微笑!   

相识系于缘,相知系于诚,一个真正的朋友不论身在何处,一颗赤诚的心总会时时对你付出关心和关爱,愿好友新春快乐!生意兴隆!   

祝你新年快乐,事业顺心顺意,工作顺顺利利,爱情甜甜蜜蜜!身体有用不完的力气,滚滚财源广进!身体倍儿棒,吃饭倍儿香,牙好胃口就好,事事开心,事事顺利!   

春节将至,本人明确发出五条禁令:禁止假装忙不理我;禁止发财忘了我;禁止有难不帮我;禁止吃饭不叫我;禁止闲时不想我;要求狠抓落实!春节愉快!   

有一种节日叫春节,有一种问候叫祝福,有一种生活叫幸福,有一种心情叫快乐,有一种心愿叫万事如意,有一种憧憬叫梦想成真,春节了,祝合家幸福快乐,万事如意,梦想成真。  

新年之际,给你拜年了!祝你一家和和睦睦,一年开开心心,一生快快乐乐,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气扬扬,年年财源广进。新年快乐!   

风雨送春归,喜迎春节到,祝福千万条,先找你报到。报到要争先,祝你好运罩,待到愿望变现时,你在嘿嘿笑。傻笑迎傻福,傻福绕傻帽,傻帽别笑了!   

瑞雪覆禾苗,暖阳挂树梢。松柏犹苍翠,腊梅吐新蕊。此景添祥瑞,幸福紧相随。一派迷人景,盛世好心情。新春新气象,愿友快乐扬。春节快乐!   

斜风细雨冰霜,佳节梅花飘香。薄雾落叶暮色,花开笑容绽放。新年一缕阳光,照耀祝福飞翔!在这一刻,祈愿安好吉祥!新年幸福安康!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