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年新年搞笑幽默短信祝福语 春节祝贺词大全

2018-02-15 18:09 正北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政通人和丰收年,欢庆福娃火辣年,欣欣向荣如意年,百业俱兴开心年,万紫千红争艳年,和谐美满幸福年,银鼠送你安康年!   

山脉可以阻隔彼此,却阻隔不住深深思念;经纬可以拉开距离,却挡不住真挚的情感;岁月可以流逝过去,但是朋友再远也会亲密无间。新年新年来临送去我温馨的问候!   

春节长假太匆匆,酒足饭饱返途中,打开工作的电脑,一天的工作要起锚,立马激情全燃烧,调整状态不困扰,心情愉快烦恼少,朋友关怀不忘掉,节后上班一切好!  

“春节号”完成精彩任务,“平安号”带您安全离港,“返岗号”欢迎您的归队,在欢乐的春节假期圆满“落幕”,全新的工作前景“招手”时刻,祝您今年的事业创造佳绩,祝您今年的身体如龙赛虎,祝您今年的生活开心畅快!  

春节长假过完了,上班吹响集结号,朋友祝福少不了,上班不要打瞌睡,泡上一杯热咖啡,醒目提神又养胃,浓浓关怀快乐到,节后如意心情好!  

轻轻地风,吹开你紧锁的面容,让所有的愁容向后飞去。请不要回头,要勇敢地向前,因为幸福和快乐就在前方!祝节日后的生活红红火火,开心快乐。  

告别了欢快的假日,送走了祥和的春节,迎来了全新的工作,祝在新的一年里工作上顺顺利利,职位上步步高升!  

我翻开字典,三个最重要的词映入到我的眼前,是意志、工作、等待。愿你在这三块基石上建立起属于自己的金字塔,祝你事业有成,芝麻开花节节高!  

"你从响亮的炮竹声中醒来,上班匆匆的脚步把你吵醒,抖擞精神迎接新的未来,但愿我的祝福能赶走你的辛苦,希望我的安慰能消去你的疲惫;真诚的祝你开心每一天!"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