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年新年搞笑幽默短信祝福语 春节祝贺词大全(3)

2018-02-15 18:09 正北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声声祝福,丝丝情谊,串串思念,缕缕温馨,化作一份新年的礼物,让白云捎给你。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奉上一颗祝福的心,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愿幸福、如意、快乐、鲜花,一切美好的祝愿与你同在。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祝所有小老鼠、米老鼠、公老鼠、雌老鼠、小田鼠、大田鼠新年快乐。希望来年少吃点粮食,多做点善事,多学习小白鼠精神,发挥鼠类集团的人员优势,为建设和谐社会做出应有贡献。  

雪花飘下瓣瓣情,无边祥瑞照中华。大娘坐剪鼠乐图,孩童手中抱福娃。欢庆年里龙凤舞,愿君身心都发达。友情何物能加固,只须三两祝福话。

祝你猴年身体健康得像硕鼠,聪明灵俐得像鼹鼠,活泼可爱得像松鼠,挣钱挣得像袋鼠,收获多多像田鼠,看欢庆兴奋得像飞鼠,天天快乐得像米老鼠!  

远方的你是否无恙?在遥远的思念里,改变的是我的容颜,不变的是永远爱你的心!真心愿你新年快乐!  

新年里来你要精神放松,快乐在胸,就象盆儿里一棵葱,一切忧虑不在你心中,来年运程一通百通!  

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领略到腊梅的清馨;只有懂得关爱的人,才能感受到生命的美丽;只有经过不懈努力的人,才深深知道幸福来之不易。祝你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成功,爱情丰收!  

金蛇献瑞自放歌,我为朋友"许三多":有吃有喝有房车,开开心心快乐多;能跑能颠能入睡,结结实实健康多;知冷知热知温馨,合合美美幸福多。  

相聚的日子都只为酿一杯浓酒,倒成流动的相思,在新年的鞭炮声中凝视你如此迷人的面庞,只想对你说:爱你一万年!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