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春节新年贺词拜年吉祥话大全

2018-02-15 18:09 正北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年行大运,新的一年祝福长:“新”酬月月涨,“新”“新”向荣事业强;“新”无烦恼伤,“新”情好比喝蜜糖;“新”苦悄悄藏,信“新”百倍财源旺!   

春节到,人欢笑,家家户户放鞭炮,不变祝福都送到;财源滚滚好运到;日子红火快乐到;身体安康幸福到;儿孙满堂福气到;手机一震祝福到,我的朋友笑一笑,春节好事连连到!  

2018年,工作给力,快乐没压力;领导给力,升职又加薪,爱情给力,甜蜜又温馨;亲人给力,支持加鼓励,我用友情给力.春节快乐!  

好久不见,十分想念。在这温馨的日子里,常常忆起共处的岁月。祝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虽然神狗都是浮云,但你要文明,做个老湿人;有点成绩不要荡漾,这样才能妥妥的;希望你在狗年能做个既不坑爹又很给力的好童鞋。新春快乐!  

朝阳是新生的力量,督促奋斗的人前进;初恋是懵懂的情愫,牵绊相爱的人心上;新年是新年的伊始,带来等待的人希望。朋友,新年快乐!

情切切,意绵绵,祝你年年都美满。草青青,水甜甜,祝你天天都有钱。山高高,海深深,祝你分分都顺心。月圆圆,星闪闪,祝你秒秒都平安!春节愉快!

滚滚,滚烫的心祝福你!炸炸,炸鞭的响问候你!敲敲,敲钟的声祈祷你!烤烤,烤火的炉温暖你!烦烦,烦恼的事远离你!预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狗年我愿送你蟠桃,赠你灵丹,举荐你为御马大仙,再赐你一双金睛火眼,祝福你洪福齐天,等你千古美名传!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