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春节新年贺词拜年吉祥话大全(4)

2018-02-15 18:09 正北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春节是亘古的梦想,亘古是梦想的记忆,梦想是记忆的永恒,记忆是永恒的情结,永恒是情结的凝聚,情结是凝聚的深情,深情是新年的祝福。   

时尚颠覆传统年,浪漫牵手喜庆月;亲情邂逅爱情日,恋人迎面家人时;玫瑰相约新年夜,春节巧遇情人节。祝你狗年福气满满!双节禧气连连!   

送年爆竹辞旧,开坛美酒迎新;才子佳人携手,神仙情侣并肩;大海碧波扬帆,幸福生活远航;人生真情与沐,世间和谐共享。诗情画意贺新春!   

年夜恰逢情人夜,腊梅争艳红玫瑰,饺子叫板巧克力,老窖对饮葡萄酒,福娃箭射丘比特,喜鹊追逐爱情鸟,祝你新年幸福安康,爱情甜蜜温馨!   

望旧岁,似是一路风雨,一路飘摇,得失参半,只盼欣然辞旧岁;展新年,但求一生幸福,一生平安,福禄皆满,定要欢喜贺新年。   

祝愿你把新年的金财银财大财小财汇成万贯家财;再用你的朝气英气正气勇气换得一团和气;保你才气熏天、富贵连连、家和万事兴!   

钟声爆竹辞旧年,人添岁月日增光。举国同庆盛世年,千家万户笑开颜。拜年恭迎吉祥言,彩衣靓服新装艳。吉庆有余皆欢唱,春节齐蹈舞狗年。祝你春节喜乐玩,万事如意合家欢。愿君狗年身体棒,天时地利人和缘。   

狗年走到尾声,狗年开出新声,愿你机遇再一跳,吉祥绽美妙,生活更奇妙,心情更美好,事业更顺利,运气身边绕,来年辉煌创新高,事业升高潮。   

天使说只要站在用心画的99朵郁金香中许愿,上帝就会听到。我把花画满了整个房间。终于上帝对我说:许愿吧,孩子!我说我只要看短信的人春节快乐!   

春节又来到,短信问您好。孩子成长好,我们事业好,长辈身体好,夫妻感情好,邻里关系好,社会和谐好,祖国发展好。数好归一好,生活节节高。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