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狗年新年发给亲戚朋友的祝福语100条

2018-02-15 18:09 正北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春节到,拜年早: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难少;三拜烦恼消;四拜不变老;五拜儿女孝;六拜幸福绕;七拜忧愁抛;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乐逍遥。

2、这是春的开头,虽然你在那头,我在这头,还是把你记在心头。在这寒冷关头,愿我的祝福温暖你的手头,直达你的心头,狗年春节假期快乐!   

3、你,在我记忆的画屏上增添了许多美好的怀念,似锦如织!请接受我深深的祝愿,愿所有的欢乐都陪伴着你直到永远。特别的春节给你特别的祝福。   

4、爆竹一放,春意盎然;对联一贴,就是过节;烟花一点,好运成片;恭贺一声,平安终生;短信一发,喜连万家;新年一到,祝您安好!春节快乐!   

5、今天除夕夜,吃饺也吃鱼。吃吃水饺交好运,吃得鱼来多余财。愿你余粮吃不尽,余财用不完,余额总增涨,余力使不尽,余乐多多多!除夕快乐!   

6、朝阳是新生的力量,督促奋斗的人前进;初恋是懵懂的情愫,牵绊相爱的人心上;新年是新年的伊始,带来等待的人希望。朋友,新年快乐!   

7、人依旧,物依然,又是一年;想也好,忘也罢,本是平凡;今儿好,明更好,衷心祝愿;情也真,意也切,常驻心间。祝您春节愉快!   

8、新年到,新春到,有成绩,别骄傲,失败过,别死掉,齐努力,开大炮,好运气,天上掉,同分享,大家乐。天天好运道,日日福星照。

9、鞭炮响,祝福唱;乐声起,到处逛;做新衣,心情棒;走大街,串小巷;朋友家,亲戚房;扯国事,拉家常;家团圆,子满堂;钟声响,新春旺!   

10、情是组成的文字,爱是输出的电波,用祝福酿杯醇香的美酒,在喜庆的日子里,让我送去文字,输出电波,献上美酒,愿朋友幸福开心,新年快乐!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