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狗年新年发给亲戚朋友的祝福语100条(10)

2018-02-15 18:09 正北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91、一年有四季,季季你顺利。一年有一春,春春你顺心。一年有一夏,夏夏你发达。一年有一秋,秋秋你丰收。一年有一冬,冬冬你成功。年年有春节,节节你喜悦。狗年快乐。

92、新的一年里,愿我的朋友:钱多钱少,常有就好;人俊人丑,顺眼就要;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穷家富,和气就好;一切烦恼,理解就好。春节快乐!

93、新年佳节到,向你问个好,身体倍健康,心情特别好;好运天天交,口味顿顿妙。最后祝您:猴年好运挡不住,猴年财源滚滚来!

94、零时的钟声响彻天涯,新年的列车准时出发,它托去一个难忘的岁月,应来了又一个火红的年华,祝您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95、没有人可以改变过去,也没有人可以掌握未来。所以向过去说声拜拜,向明天说声期待。调整好心态,快乐地生活在现在。春节来临,愿你生活得洒脱愉快!

96、好好爱自己,不让烦恼靠近你;好好疼自己,不让疾病侵犯你;好好信自己,不让畏缩扰乱你;好好劝自己,多让快乐拥抱你;祝你兔年大吉,幸福属于你。

97、传递万家团圆的热闹,飘扬香醇美酒的味道,含着甜蜜汤圆的微笑,带着温馨问候来报道。愿你新的一年里快乐无忧事业顺,幸福美满合家欢。祝除夕快乐!

98、新年来临,送你好心情:甭管大海再多水,大山再多伟,蜘蛛再多腿,辣椒再辣嘴,也甭管拉登有多鬼,美国有多累,总之你最美,快乐永不悔!

99、新年不觉晓,处处鞭炮响。夜来滴滴声,祝福知多少。安康问候勤,幸福频敲门。温馨提示密,快乐常拜访。愿你万事顺,开心过大年。

100、新年到,新春到,有成绩,别骄傲,失败过,别死掉,齐努力,开大炮,好运气,天上掉,同分享,大家乐。天天好运道,日日福星照。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