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年短信精选 2018春节温馨的祝福语

2018-02-15 18:18 正北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初春雪漫漫,人间处处新!春节快乐,新年幸福!辞旧迎新,心想事成。  

新年行大运,新的一年祝福长:“新”酬月月涨,“新”“新”向荣事业强;“新”无烦恼伤,“新”情好比喝蜜糖;“新”苦悄悄藏,信“新”百倍财源旺!  

春节到,人欢笑,家家户户放鞭炮,不变祝福都送到;财源滚滚好运到;日子红火快乐到;身体安康幸福到;儿孙满堂福气到;手机一震祝福到,我的朋友笑一笑,春节好事连连到!  

2018年,工作给力,快乐没压力;领导给力,升职又加薪,爱情给力,甜蜜又温馨;亲人给力,支持加鼓励,我用友情给力.春节快乐!

但愿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鲜最令你百读不厌的,祝福你2018狗年快乐,万事如意!  

愿你过一个开心的春节!愿世界充满详和,我以最真诚的心,祝愿您拥有幸福的一年!  

2018新春到,吃大餐,少喝酒,多吃菜,够不着,站起来,有人敬,耍耍赖,吃不了,兜回来!

新春贺喜,让新春的风吹进你的屋子,让新春的雪飞进你的屋子,让我新春的祝愿,飘进你的心坎。  

是您指引我走出第一步,帮助我找到以后的路,谢谢您,妈妈!祝您2018新年快乐,身体健康,永远开心。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