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除夕拜年短信祝福语60条 鸡年春节发给爱人的短信祝福语

2018-02-15 18:34 万家热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1. 没有你,我无法生存/我忘却了一切,除了能再见你一面/我的生活似乎就此止步/我不能看得更远。你已令我全神贯注。

2. 给我牵牵你的手,彼此温暖一起走,给我吻吻你的口,心灵相连不分手,给我抱抱你的身,相互依靠到长久,转眼又到除夕,留下你的气息,愿用一生爱你。

3. 多久没跟我问候了,多久没关心过我了,整天忙工作忙事业,你心里还有我么,如果你已经不爱我了,请早点告诉我,亲爱的,辛苦累坏了我心疼啊,除夕快乐

4. 在千千万万的号码中我选择了你,在千千万万的日子里我选择了今天,在千千万万的话语中我选择了这句:除夕你千千万万要快乐!

5. 无论你跟不跟我走,我都跟在你身后,无论是抱不抱我,我都钻进你怀里头,无论你懂不懂我,我都给你找好借口,无论你爱不爱我,一起浪漫过除夕不准走。

6. 我目不见物,只愿再看到你。你当然感受不到,xx,你总是那么的美丽迷人,你那独特而危险的可爱气息由内而外地散发,又是那么的不可思议。

7. 挂牵是缠绵的小诗,淡淡柔情;关怀是浪漫的舞姿,朵朵甜蜜;思念是绚丽的画笔,浓浓爱意;祝福是幸福的音律,轻轻唱起。除夕来临,爱你一心一意!

8. 两颗心的倾慕,一生的相伴。想起你就会心暖,念着你潺湲流连。收录爱的片段,反复的回看。虽有苦有甜,一起分享,一同分担。除夕,愿与你心手相牵!

9. 你是我凝眸一生的身影,你是我相守相望的永恒,你是我美丽快乐的风景,你是我温暖明媚的心情。除夕,愿与你牵手,走那悠长的人生,任幸福甜蜜飞扬!

10. 相恋的时候最甜蜜,相知的时刻最开心,相守的时分最幸福,相依的时间永快乐,除夕,亲爱的我爱你,愿一世相依,一生相守,相恋相知一辈子,除夕快乐!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