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LOL史上最爽春节活动 零氪玩家能用139款顶级皮肤

2018-02-16 15:02 人民网

来源标题:LOL史上最爽春节活动 零氪玩家能用139款顶级皮肤

各位小伙伴大家好啊,春节离我们是越来越近了。每年的春节英雄联盟都会有许多的活动,今年也不例外,除了三款春节皮肤以外,还有非常多有意思的活动在等待大家,今天我们就来聊聊,LOL的春节活动。

活动汇总

LOL史上最爽春节活动,零氪玩家能用139款顶级皮肤!

今年的活动共为六个,除了常规的双倍经验活动以外,还有集卡活动、拜年礼物等可以让玩家获得皮肤的活动,想要皮肤的玩家一定不能错过哦,还有拜年秀与品牌贺岁片,有兴趣的玩家也可以去看看。

在 这次的新年活动中,最吸引人的莫过于139个英雄,139个皮肤免费使用了,之前有过一个类似的活动,30个英雄免费使用,不过这次的规模显然要更大,全 部英雄都开放使用,并且每个英雄都有一款皮肤免费使用,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尽情的使用。不过值得的是,虽然说是新年活动,但双倍活动与免费皮肤都是这个周 末,也就是2月9日到2月11日哦,想玩的朋友这个周末就可以约上好友一起开黑了。

皮肤概览

这里我们大概看看一些英雄都有哪些皮肤,整体来说大部分英雄都拿出了他们最好的皮肤,还是很有诚意的。

LOL史上最爽春节活动,零氪玩家能用139款顶级皮肤!

像是这八个英雄,死兆星螳螂、灌篮诺手、烈焰皎月、白奎因、龙王、摄魂凯隐都是非常不错的皮肤,其中死兆星螳螂、灌篮诺手都是人气非常高的皮肤,可以说是该英雄中最好的皮肤了。

LOL史上最爽春节活动,零氪玩家能用139款顶级皮肤!

而这八个英雄里,至高李青、银河魔装兰博、炼狱狗头这些都是非常顶级皮肤,备受玩家喜爱,苍穹薇恩也是手感非常不错的皮肤,用起来非常顺手,玩家到时可以去体验一下哦。

LOL史上最爽春节活动,零氪玩家能用139款顶级皮肤!

这里则有钢铁之翼天使,非常喜感的敲钟牛,T2皮肤霸天赛恩,限定瑞兹,这些皮肤也都是非常顶级的皮肤,无论是模型还是特效都非常不错,特别是哞利斯塔,动不动就敲钟,是一款很有意思的皮肤。

LOL史上最爽春节活动,零氪玩家能用139款顶级皮肤!

而这里则有大量的高质量皮肤了,这八个皮肤都是顶级中的顶级,其中还有黑夜与魔法少女这两款顶级T2皮肤,源计划也在其中,还有新英雄佐伊的皮肤,这几个英雄都是热门英雄,相对应的皮肤也相当不错,到时候的出场率只高不低。

LOL史上最爽春节活动,零氪玩家能用139款顶级皮肤!

最后就来看看一些比较贵的皮肤吧,像是赵云、吕布、关羽这三个199皮肤都在这次列表当中,可能很多玩家都不会去购买这三个皮肤,但周末拿来用用还是没问题的,还有源计划剑圣、艾希、卡特,这些皮肤质量都不错,手感也有较大改变,值得一用。

除了这些皮肤以外,还有不少英雄的皮肤都是非常不错的,例如天使锐雯、战地大虫子,免费用139个英雄和皮肤,这样的活动可不是每天都有,有兴趣的话这个周末记得上线体验哦。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