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大掌门2》至强阵容首曝 再掀武林风云

2018-02-16 15:02 人民网

来源标题:《大掌门2》至强阵容首曝 再掀武林风云

正版武侠手游《大掌门2》于2月6日全平台不删档火热开启。对于初次接触的掌门来说,如何搭配阵容来称霸武林是至关重要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各体系阵容的搭配之法,不到之处,还望海涵。

首先:核心的选择

《大掌门2》的核心弟子为李寻欢、西门吹雪和萧十一郎。了解核心弟子的特性,是我们选择的重要方向:

李寻欢招式为单体输出,无视招架、闪避,也就是说百发百中,且出手附带高概率暴击,喜欢这种单点爆发的掌门,可作为首选;西门吹雪招式为群体输出,出手后50%的概率回复真气,大招一个接一个,根本停不下来,颜值还高到天际,反正小编是超级喜欢;萧十一郎招式以单体附加气血最低的敌人为施放目标,再加上招式的流血效果,收割起来简直无情。接下来的就是按照自己的喜好来愉快的做决定了。

其次:合璧和缘分

《大掌门2》中想要将核心弟子实力发挥到极致,就是为其配上对应的合璧弟子:李寻欢和阿飞、西门吹雪和叶孤城、萧十一郎和沈璧君。组合了合璧的核心弟子,才是崛起之路的开始。因可上阵5名弟子,选择第二对合璧弟子也很重要,可根据核心合璧弟子的缘分来搭配第二对合璧,然后根据这两对合璧组合的缘分来确定接下来的方向。核心弟子缘分的激活可作为首选,然后延伸至其他弟子,理想的阵容就可以慢慢出炉了。

最后:阵容的定位

把这个放到最后,是因为,这个真的真的很重要。在《大掌门2》中,每个组合的弟子,都分为输出、肉盾、控、辅助、收割,每个定位都有着不可代替的作用,肉盾来帮助其他弟子承受伤害、控制来限制敌方的输出、辅助来强化我方的输出,收割敌方残血,各个定位通过合理的布阵,即可达到战胜对手的目的。说了这么多,让小编喝口水缓缓,然后为各位新老掌门奉上推荐阵容,不用谢噢~

以上阵容就是小编推荐给大家的最强阵容参考,但其实《大掌门2》里没有最强只有更强。每套阵容都有自己的优缺点和适用场景,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已有弟子进行搭配。祝大家早日称霸武林,剑指巅峰!传承正统武侠文化,弘扬新时代大武侠概念,感受绝美江湖世界精致蜕变,大武侠,大江湖,一切尽在《大掌门2》!王者归来,群雄俯首!巅峰武侠RPG手游正统续作《大掌门2》请你来战!更多资讯,请百度搜索《大掌门2》,精彩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