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一跳》新增多人模式:接力赛可10人一起玩

2018-02-16 18:33 中国青年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打开《跳一跳》小程序后,点击“多人游戏”玩家可以创建房间,随后将房间分享给微信好友或微信群,即可邀请其他人进入,最多可以十人共同进行游戏。同时,《跳一跳》在多人游戏中还增加了难度选项,分别是低、中、高三种难度。

游戏方式类似接力赛,由玩家轮流操作,每个人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一次操作,掉落者被淘汰,坚持到最后的玩家即为胜利。另外,被淘汰的玩家和房间满后进入房间的玩家,都可以进行观战。

在《跳一跳》刚上线时,微信好友的排行榜功能激发了很多人的胜负心,便引起了在社交网络上的传播。在年初的微信公开课上,微信游戏产品总监孙春光曾透露《跳一跳》的次日留存为65%,三日留存为60%,七日留存为52%,DAU破1亿。

多人游戏模式的更新强化了《跳一跳》的社交属性,显然是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春节假期。在公众号微信派的更新文章中,题目便是《春节,玩个不一样的跳一跳》。在春节亲朋好友相聚的线下情景中,《跳一跳》的多人游戏模式能够成为面对面游戏互动的选择。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