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春节三大传说耳环 真正的选择不可错过

2018-02-16 00:04 腾讯游戏

打印 放大 缩小

HI,大家好春节活动已经是各种爆出了,但是不知道大家到底对春节活动的赠送传说耳环知道多少呢?传说耳环本身属性还是比较不错的,但是在春节的赠送耳环里面到底是该怎么选择呢?下面就来说说春节赠送的三款耳环吧!

第一件:金色漩涡

金色漩涡:攻击时5%几率攻速增加5%,释放速度增加8%,移动速度增加5%,释放时1%几率攻速增加5%,释放速度增加8%,移动速度增加5%,技能使用时10%几率攻速增加5%,释放速度增加8%,移动速度增加5%。四维属性加成62,所有属性强化加24,在特定的条件下,还能对自身施加加速BUFF,效果持续40秒,而且最多能叠加5次。

第二件:六维立方

六维立方:体力 +62,精神 +62,物理暴击率 +6%,魔法暴击率 +6%,攻击时, 额外增加6%的,伤害增加量。暴击攻击时, 额外增加6%的。伤害增加量。六维四方:不加力量智力,加暴击,适合强迫症堆满暴击的职业。身上已经有额外黄字或者额外暴伤装备的不建议选这个。这个算三个耳环里最差的一个了!

第三个:彼岸花

彼岸花(韩服修贝尔提):全部攻击力+3%。力量+128,智力+128,体力+128,精神+128,抗魔值+384.而且它的四维还是很高的,可以达到128.全部属强强化+18.最终伤害+3%。高四维(仅次于混沌)适合奶妈奶爸。输出职业如果身上没有最终伤害可以考虑。

这三个传说耳环里面除非是职业对口,否则还是推荐大家选择金色漩涡的,虽然四维加的不高,但是所有属强的提升不可小看。最后还加三速,而且还可以叠加5次!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