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狗年新春经典祝福语大全 狗年春节发给公司的新年祝福语(5)

2018-02-16 00:04 万家热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41.完美的业绩里,看到的是你的辛勤汗水;过去的一年里,难忘的是你的忘我付出;未来的日子里,还要和你一起创造精彩!感谢你为公司大炉添砖加瓦,新的一年来到,祝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42.风霜雪雨,旧年已不再,悲欢离合往事散,酸甜苦辣也忘怀,成败弹指一挥间,望过去,展未来,新年新起点,新的辉煌新舞台,拼搏进取在未来,愿新的一年谱写新的篇章继往开来。

43.新的一年要到来,努力奋斗创未来。大家一起来努力,公司会有好业绩。同事难得在一起,开开心心生福气。旧的一年已过去,新年更美丽。

44.过去的辉煌不容忘记,美好的明天需要奋斗,新的一年已经到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我们依然面临很多的挑战。愿同志们再接再厉,努力向前,再创新的辉煌。

45.随着新年的到来,预祝贵公司规模扩大,业务发展,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46.祝您生意兴隆通四海,财源茂盛达三江。

47.感谢您在过去的一年中对敝公司的大力支持,祝您在新的一年中吉祥如意,大展宏图!

48.很荣幸过去的一年里能在您的领导下工作和学习,祝您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如意,马到成功!

49.送走了一年的辛劳,迎来了又一个崭新的年月,祝您在新的一年里,大展宏图,财源广进!

50.恭喜发财,财源广进!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