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春节新年发给父母长辈拜年祝福语(10)

2018-02-16 00:04 万家热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91. 对你的思念像袅袅的轻烟不绝如缕,对你的祝福是潺潺的小溪叮咚作响。或许岁月将往事褪色,或许空间将彼此隔离。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你给我的情谊。再次对你说声:新年快乐!

92. 爸爸是我的挡风墙,妈妈是我的遮雨伞;回家的路再长,离家的途再远;除夕一定会,全家大团圆!祝亲爱的爸爸妈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93. 俏颜添岁月,爱满心山河,柳眉芳容靓,倾慕好逑多。相约看花市,欢笑白云饰,歌声喜如狂,灯火人如织。芳龄女几何,岁岁唯有乐。才俊成列队,倾心斗芬芳。正是风景美,赠语话情长。得者几多福,定获如意郎。祝美女春节快乐,今年喜获郎君!

94. 爸爸妈妈,送你一个节日蛋糕:第一层,喜庆!第二层,问候!第三层,甜蜜!第四层,温馨!中间一层厚厚的,关怀!点缀的花朵丛中满是,祝福!祝你春节快乐!每天都有一份好心情!

95. 一张圆桌,满堂亲人围成圈;一道大餐,福禄寿财已上全;一杯美酒,喜乐甜蜜都斟满;一条祝福,千家万户已传遍:祝你新年快乐,喜事连连!

96. 开开心心猴年到,句句话儿吉祥绕。身体健康疾病跑,能吃能喝又能跳。夫妻和睦开颜笑,家庭美满无烦恼。事业顺利步步高,带领全家走上阳关道。祝猴年快乐欢笑!

97. 新年到了,烦恼要忘掉,开心最重要;新年到了,忧愁排解掉,快乐是必要;新年到了,冷漠要抛掉,联系常常要;新年到了,祝你:新年快乐,新年幸福!

98. 朝朝暮暮快乐相守,互相扶持风雨同舟,年年岁岁有你作陪,浪漫情怀幸福陶醉,共饮新春爱情美酒,甜蜜味道绕心头,春节到了,亲爱的祝你新年快乐。

99. 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后面是幸福,吉祥是领子,如意是袖子,快乐是扣子,口袋里满是温暖,穿上吧,让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春快乐!

100. 最好的幸福,是把一个人记住,最好的快乐,是有一个人在乎,最好的辛苦,是让人承认你的付出,最深的情谊,就是为你祝福!新年快乐!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