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春节新年发给父母长辈拜年祝福语(3)

2018-02-16 00:04 万家热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21. 新年佳节到,拜年要赶早,好运跟你跑,吉祥围你绕,财源进腰包,心想事成了,春节齐欢笑!我的祝福如此早,liuxue86.com请你一定收到。

22. 能阻隔天高地远,却阻隔不住深深思念。经纬可拉开距离,却挡不住真挚情感。岁月可流逝华年,朋友再远也会亲密无间。春节来临送去我的祝福片片!

23. 随着新年的钟声,伴着新春的第一抹朝阳,让祝福和希望随春天的绿色成长,带给你满岁的丰硕和芬芳,收获快乐,收获健康,收获如意和吉祥!

24. 新春心情好,天天没烦恼;举头揽幸福,低头抱美好;一颗快乐心,一家温馨情;幸福身边在,健康迎未来;朋友,我在远方祝你:春节好!

25. 万千心绪在新年,总有朋友要惦记,难舍多年的友谊,期盼吉祥加如意,种种祝愿贺新春,对你问候最是真,好运从此把你跟,生活快乐顺顺顺,祝春节快乐。

26. 新年短信铺天盖地,我怕祝福塞不进去,提前行动占领高地,混个前三也不容易,我要祝你顺心如意,想要咋地就咋地,啥事都能和你心意。

27. 鉴于你去年的良好表现,新年将至,财运将一如既往地眷顾你,好运将源源不断地流向你,幸运将频繁地降临你,如将此短信转发给好友,幸福将永远跟随你!

28. 新年爆竹很给力,绽开对你的点点思绪,缤纷的祝福洒进你的世界里;春节的问候满满地,包裹我沉甸甸的心意,委托手机里的短信传递给你;春节如意!

29. 新的一年里祝您:一家和和睦睦,一年开开心心;一生快快乐乐,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气洋洋;年年财源广进,岁岁平安祥和!春节快乐!

30. 新年佳节到,向你问个好,身体倍健康,心情特别好;好运天天交,口味顿顿妙。最后祝您:猴年好运挡不住,猴年财源滚滚来!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