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滑盖专用!黑莓摄像头新专利曝光

2018-02-18 09:19 快科技

来源标题:滑盖专用!黑莓摄像头新专利曝光

黑莓已经从世界知识专利组织(WIPO)获得了一项新的相机设计专利。该申请于2016年12月23日提交,并于3天前获得批准。

专利的标题是“用于捕获数字图像的电子设备和控制该设备的方法”,并涉及一个相机系统,该系统可以在一个类似于黑莓Priv的滑出式QWERTY的手机上工作。

滑盖专用!黑莓摄像头新专利曝光

相机将位于设备外壳上的智能手机背面。滑动QWERTY的后部将配备与相机配合使用的另一个镜头,额外的镜头被称为转换镜头。当QWERTY键盘打开时,用户可以使用常规相机。

随着QWERTY的关闭,相机和转换镜头为后面的snapper提供了额外的功能。

此外,黑莓手机公司背后的TCL已经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注册了一个名称为Uni的商标。去年,该公司在MWC之前注册了KEYONE这个名称,并在电话会议上介绍了这款手机。

但TCL确实有一款名为Uni360的VR耳机,通过使用商标电子搜索系统的应用程序可以看出,该商标是用于VR设备。

黑莓手机表示,今年将推出两款全新的“浆果手机”,这两款手机都将搭载QWERTY物理键盘。其中一个可能会有一个滑出的QWERTY,我们不得不说,公众似乎真的爱上了黑莓KEYone上使用的专用QWERTY键盘。

滑盖专用!黑莓摄像头新专利曝光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