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看什么发布会?三星S9/S9+信息全汇总(3)

2018-02-22 13:23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双摄来临

知名手机贴纸制造商dbrand近日曝出了疑似三星S9/S9+的定妆照,考虑到其在去年曾准确曝光过三星Note8,该图所描绘出的样子应该是蛮靠谱的。

还看什么发布会?三星S9/S9+信息全汇总

dbrand爆料三星S9定妆照

还看什么发布会?三星S9/S9+信息全汇总

dbrand爆料三星S9+定妆照

显然,此次三星S9与S9+在外观上最大的区别体现在背部摄像头区域。在S8/S8+上为人所诟病的背部指纹识别在两台新旗舰上被移至摄像头正下方,对于广大用户来说,这个位置无疑更方便实现盲定位。而其上方的摄像头成为区分S9与S9+的最大标识,据三星官方表态,此次三星S9+在拍照方面将实力大增,其两颗镜头均为1200万像素,并有一颗主镜头采用了F1.5/2.4可变光圈设计,同时还支持720P分辨率下960FPS慢动作视频拍摄。也正因为此,三星才会在本次旗舰发布会的邀请函中宣称将“重新定义相机”,不过....S9在缺乏双摄的情况下,也能为我们带来惊喜么?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