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看什么发布会?三星S9/S9+信息全汇总(5)

2018-02-22 13:23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比Note8还贵?

对于定价,外媒TechRadar表示,此次双旗舰在北美的起售价为1000美元,与iPhone X起售价格(999美元)持平,比去年下半年的旗舰Note8首发价格贵了70美元。对于手机价格上涨原因,猜测与原材料价格波动有关,去年闪存价格翻了三倍不止,多数消费类电子设备都收到了影响。

还看什么发布会?三星S9/S9+信息全汇总

三星S9/S9+渲染图

而身为韩国的企业,韩媒所曝出的消息显然要多上几分可靠性,有报道称,三星S9/S9+将在3月2日至8日在韩国进行为期七天的预售,随后即可出货。而在售价方面,韩国市场销售的S9/S9+相比三星S8/S8+有所上涨,其售价将介于95万韩币至99万韩币之间(约合人民币5615元至5851元)。

显然前后两条信息所透露的价格相差巨大,对于这个最为关键的因素似乎没人敢拍胸脯打包票。不过根据三星中国区高管在不久前对外透露的消息来看,国行版S9/S9+的价格将是全球最低的,看来国内的粉丝起码不用忙着准备海淘了呢。

其实有关本次双旗舰的未知信息还有很多,比如盛传已久的虹膜+面部生物识别二合一的智能扫描是否会搭载,其效果能否超越Face ID?又或是单摄S9如何能“重新定义相机”,是否还有隐藏大招?种种谜团都要静待本月25日于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的三星S9/S9+发布会才能揭晓,届时本站的小伙伴将前往现场,为各位带来第一手速报,千万不要错过呦~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