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大众推无人驾驶概念车 没有方向盘和踏板

2018-02-26 09:12 科技日报

来源标题:大众推无人驾驶概念车 没有方向盘和踏板

据凤凰网报道,日前,大众汽车公布了I.D. Vizzion概念车的预告图。这款全新的概念车为大众I.D.家族的第四款车型,其采用电力驱动,而自动驾驶系统则确保车辆在驾驶过程中的安全性与舒适性。这款概念车将在2018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

这款长而低矮的轿车,最大的特点是没有方向盘和踏板。根据大众的说法,一次充电,111千瓦时的电池组将助力汽车推进665公里。配备双电机,汽车的总功率为225千瓦和最高时速180公里每小时。

更重要的是,这款Vizzion概念车将让司机客户从道路驾驶上解脱出来,让司机和乘客一起享受这段旅程。他们将能够与汽车的“虚拟助理”互动,可以通过声音或手势控制。大众方面表示,这位数字助理将了解“汽车客人的个人喜好”。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