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2018首日新品不断:这一夜值得不眠

2018-02-26 13:42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MWC 2018在巴塞罗那正式召开,中关村在线的前方编辑也在现场为我们带来了新鲜产品第一手的“猛料”。三星、华为、中兴、诺基亚、LG纷纷为我们带来了重量级的产品,主要包括笔记本、智能手机乃至于功能机。所以,虽然仅仅是开展的第一天,但是看点还是十分丰富的,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MWC 2018首日的这些重磅产品吧。

MWC2018首日新品不断:这一夜值得不眠

三星:S9将引领手机拍照新浪潮

说起MWC 2018最受关注的电子产品,绝对非三星盖乐世 S9莫属,作为安卓手机市场不容置疑的机皇系列,三星盖乐世 S9的各项更新也稳住了这个称号。

三星S9发布:携众多升级问鼎安卓机皇

三星Galaxy S9|S9+正式发布

摄像头方面,三星Galaxy S9采用1200万像素单摄,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支持OIS光学防抖,最亮眼的是采用了f1.5/f2.4智能可变光圈。

三星S9发布:携众多升级问鼎安卓机皇

三星Galaxy S9|S9+相机

由于智能手机的传感器比单反要小得多,所以,智能手机想要获得更好的画质,只能寄希望于提高进光量上,而更大的光圈就能带来更高的进光量,光圈也就成了智能手机提高画质的关键要素。

三星在三星Galaxy S9和S9+上创新性的引入智能可变光圈,可以使得摄像头的光圈在f/1.5和f/2.4之间灵活的切换。所以,即使到了夜间或者暗光情况下,拥有更大光圈的三星盖乐世 S9依旧能有出色的拍照能力。

可以预测的,等三星盖乐世 S9智能可变光圈的技术成熟后,定能引领智能手机拍照技术的新浪潮。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