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2018首日新品不断:这一夜值得不眠(3)

2018-02-26 13:42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中兴:Blade V9千元市场新贵

此次展会上,中兴也为我们带来了旗下首款全面屏手机中兴Blade V9和中兴Blade V9 Vita,中兴Blade V9采用18:9全面屏和玻璃材质机身的设计,搭载骁龙450移动平台。出厂预装Android 8.1版本的操作系统,内置3200mAh容量电池。

MWC2018首日汇总:

中兴Blade V9 Vita

中兴Blade V9 Vita采用5.45英寸18:9全面屏,分辨率达到FHD+级别,出厂预装安卓8.1系统,搭载高通骁龙435八核移动平台,CPU主频1.4GHz。

中兴Blade V9 Vita后置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自拍镜头,内置3200mAh电池,提供2GB+16GB和3GB+32GB两个版本可选。中兴Blade V9 Vita 2GB+16GB版定价179欧元(人民币约1393元),3GB+32GB版定价199欧元(人民币约1549元)。

虽然中兴Blade V9 Vita仅仅作为一个“彩蛋”出现,但是根据中兴Blade V9 Vita仅仅千元的售价再加上中兴Blade V9 Vita强悍的配置可以发现,中兴Blade V9 Vita绝对是日后千元机市场最有力的竞争者。

中兴Blade V9 Vita不光引领全面屏的设计元素下探到千元价位,更重要的是其配置在千元市场性价比十足。

所以,等不久的将来中兴Blade V9 Vita在国内开卖后,定将掀起千元档的腥风血雨。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