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意隆获得政府补助1200万元 将计入递延收益

2018-02-26 14:0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2月26日讯 广州达意隆包装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公告显示,广州达意隆包装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获得政府补助1,200万元。此次政府补助是根据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广东省财政厅《关于下达广东省重大科技成果产业化扶持专项资金第一批项目计划的通知》(粤发改产业函【2017】6102号)拨付给公司,公司已经收到该笔款项。该项资金用于采购公司的“高速高可靠性工业机器人本体及系统集成技术改造项目”所需的信息化软件和设备。该项政府补助为现金形式,与公司日常经营活动相关,不具有可持续性。

公告称,本次政府补助在对应的软件和设备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后,在对应资产折旧年限10年内,每年影响公司利润总额的金额为120万元。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