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手机厂商要封杀传统耳机孔:三星实力拒绝

2018-02-26 14:27 快科技

来源标题:手机厂商要封杀传统耳机孔:三星实力拒绝

iPhone 7发布时,苹果做出了一项重大决定,那就是抛弃了耳机孔在iPhone上出现的机会,开始全力拥抱无线耳机,这样做的好处显而易见。

剔除3.5mm耳机孔可以让苹果借机赚取更多的钱,当然更深层的一点是,为寸土寸金的内部设计留出空间,既然行业的领头羊都已经做出表率,其余厂商跟进也是必然。

随后我们看到不少手机厂商开始摒弃3.5mm耳机孔,而谷歌和高通也在一定程度上加速了这个情况的发生,不过对于全球第一手机厂商三星来说,他们并不打算妥协。

正当业界展现出一副要把耳机插孔完全从手机上剔除的态势时,今天早些时候三星用成果对这个举动说不,没错他们发布的Galaxy S9手机底部都标配了3.5mm传统耳机接口,对于钟情于传统耳机线音频设备的用户来说,这是个不错的消息。

对此,三星表示,他们在调整手机上的一些设计时,会第一时间考虑自己的用户群体,而最终分析后做出合理的解决方案,而这次的S9保留3.5mm传统耳机接口,显然就是用户最想要的结果。

手机厂商要封杀传统耳机孔:三星实力拒绝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作者:雪花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