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7重磅功能确认 iPhone X同款/7.5W

2018-02-27 11:01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MWC2018即将落幕,首次亮相的小米并没有带来新机,只是在此之前宣布了一件大事,小米MIX 2S将于3月27号正式发布。目前几乎可以肯定的是,MIX2S将是小米首款骁龙845机型,而小米7则无缘首发。关于小米7,爆料人士指出其上市日期将推迟到6月,而最近传的最多的就是无线充电功能了。

小米7将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图源网)

小米7将支持无线充电功能

据充电头网报道,他们从业内大神那获得最新消息,小米7将支持的无线充电功率是7.5W。众所周知,iPhone X和8 Plus的无线充电功率也为7.5W,而最新的Qi标准则为15W。去年底,有代工厂龙旗宣布,小米7预计3—4月发布,确定将搭载无线充电功能,且小米已经加入了WPC联盟(提供Qi标识认证)。

小米7重磅功能确认 iPhone X同款/7.5W

目前,以三星和苹果为代表的龙头厂商都在发力无线充电,预计无线充电功能将成为2018年旗舰机的新发展趋势。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王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