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人才服务哪家强?中关村创业大街给你答案

2018-02-27 14:0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2月27日讯 据中关村创业大街网站消息,在中关村创业大街,中关村外籍人才服务窗口正发挥了引才聚才育才的作用。

2017年9月,中关村管委会、海淀区政府共同在中关村创业大街挂牌设立“中关村外籍人才服务窗口”,从此,外籍人才有了更加快捷、高效、优质的服务直通车。

依托中关村创业大街的优势资源,外籍人才服务窗口为外籍人才和团队提供全面专业的基础配套服务,弹性易扩展、智慧化的空间服务,以大数据为依托的精准化、规范化创新创业政策服务、覆盖全球20余个国家的领先产业资源对接服务,打造快捷、高效、优质的一站式外籍人才创新创业服务平台。

仅开通短短几个月,中关村创业大街就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2017年,通过外籍人才服务窗口,完成外籍人才政策服务30余次,举办外籍人才政策宣讲会2场。

2017年,联合海淀园管委会,走访调研近20家企业的外籍高管、员工、创业者,了解外籍人才需求,梳理外籍人才政策痛点。

中关村创业大街调研的也门创业者阿哈迈德,近日成功拿到“中国绿卡”,成为首个获得“中国绿卡”的阿拉伯创业者。

服务窗口虽小,但意义深远,对于北京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全国科技中心、中关村科学城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学城都具有重要支持作用。

“筑巢引凤,聚才引智”。2018,中关村外籍人才服务窗口继续前行。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