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分享 佳能发布EOS 1500D/EOS 3000D

2018-02-27 16:09 it168网站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8年2月26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能(中国))宣布正式推出两款EOS数码单反相机新品EOS 1500D及EOS 3000D。从留住旅行时光,到定格生活每一天的精彩,越来越多人希望拿起相机,去收获积极乐观的生活方式,佳能EOS 1500D及EOS 3000D正是他们的亲密伙伴。两款新品不仅能使初次接触EOS的用户拥有单反相机的便捷拍摄体验,感受单反相机的高画质和丰富功能,更在创作个性化照片过程中充满惊喜。此外,内置Wi-Fi功能令精彩影像得以及时分享,第一时间传递影像带来的快乐与感动。

快乐分享 佳能发布EOS 1500D&EOS 3000D

▲佳能 EOS 1500D

快乐分享 佳能发布EOS 1500D&EOS 3000D

▲佳能 EOS 3000D

按下快门,轻松收获品质影像

一桌精致美味的大餐、一场激情的派对,又或是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人们无时无刻不在用影像记录着品质生活,而单反相机凭借其高画质让这些难忘瞬间的记录不留遗憾。佳能EOS 1500D及EOS 3000D保持了EOS家族一贯的高画质表现,使初次使用EOS数码单反相机的用户能够充分感受其魅力。为满足用户对于高画质照片的需求,EOS 1500D及EOS 3000D均采用了APS-C画幅CMOS图像感应器,有效像素分别达到约2410万和约1800万。高像素能再现图像中的更多细节,同时大尺寸图像感应器也更容易实现自然的大幅背景虚化效果,令照片更添加迷人。

EOS 1500D及EOS 3000D均采用DIGIC 4+数字影像处理器,可以对影像数据进行高速处理,真实还原大自然的曼妙色彩。两款机型的标准感光度范围为ISO 100-6400,最高可扩展至ISO 12800,因此利用高感光度优势,用户可以进一步拓展拍摄的可能性,例如在暗光线场景下,提高感光度可相应提升相机的快门速度,即使未使用三脚架,也能提高手持拍摄的成功率,拍摄出出清晰、美丽的照片。

拥有EOS 1500D及EOS 3000D的另一大乐趣,就是可以借助EOS系统的众多镜头及配件产品,实现更多的影像创作可能。EOS 1500D及EOS 3000D支持70余款EF/EF-S镜头以及丰富的配件,无论是演唱会上拍摄明星的特写,还是为自己拍摄一张背景虚化的漂亮人像照,或者以微距拍摄再现一款首饰的精巧,EOS系统都能为拍摄者轻松实现。此外,安装佳能SPEEDLITE系列外接闪光灯也可以实现颇有趣味的闪光摄影。

体验光学取景乐趣,善于捕捉瞬间的相机设计

佳能EOS 1500D及EOS 3000D提供了覆盖范围约95%、放大倍率约0.8x的明亮光学取景器。相比液晶屏,光学取景器使用户能够直接获取光学影像,因此能避免液晶屏取景时的时滞现象,及时观察被摄体动作的细微变化,,更轻松地捕捉到稍纵即逝的瞬间。使用光学取景器取景,用户即使长时间观察取景器,也不易感到疲劳,令拍摄更专注。EOS 1500D及EOS 3000D通过9点自动对焦系统,可快速完成对焦过程。两款新品还提供了人工智能伺服自动对焦功能,半按快门按钮期间以及连拍中,可持续对被摄体进行对焦,适合拍摄体育运动、抓拍人物或宠物奔跑瞬间等场景,以及高速靠近的被摄体等运动场景,同时,其最快约3张/秒的连拍速度也能帮助拍摄者记录精彩瞬间。

快乐分享 佳能发布EOS 1500D&EOS 3000D

▲佳能EOS 1500D机身背面示意图

快乐分享 佳能发布EOS 1500D&EOS 3000D

▲佳能EOS 1500D机身背面示意图

易上手,轻松拍出高品质照片和短片

EOS 1500D及EOS 3000D同样为用户提供了操作简单、容易上手的拍摄体验。面对复杂拍照场景,EOS为初学者提供了“A+”场景智能自动模式,将各项拍摄参数设置交给相机来完成。“A+”场景智能自动模式是EOS相机一项先进的自动功能,相机将综合分析人物面部信息及被摄体色彩、亮度、反差、运动、距离等信息,自动识别拍摄的场景。对焦、曝光、自动白平衡、照片风格、自动亮度优化等内容将会得到优化设置,即使是第一次使用EOS相机的用户也可以安心使用。同时,EOS 1500D及EOS 3000D的拍摄模式转盘上还预设了多个常用的场景模式,例如人像、风光、微距等。

快乐分享 佳能发布EOS 1500D&EOS 3000D

▲佳能EOS 1500D机身顶部的拍摄模式转盘示意图

展现摄影创意和风格方面,EOS 1500D及EOS 3000D也不会让人失望。两款相机加入了鱼眼、颗粒黑白、微缩景观、柔焦、玩具相机等5种创意滤镜,在相机上即可对所拍摄的照片进行加工,创作个性化的照片。除了静态照片拍摄外,EOS 1500D及EOS 3000D还提供了最高Full HD/30P的EOS短片拍摄能力,配合不同的EF系列镜头,能获得不同的视角,令短片的魅力加分。

此外,为了便于用户理解不同拍摄模式和功能设置的特点,EOS 1500D及EOS 3000D还提供了实用的“功能介绍”设计,用户在设置时可以通过液晶监视器得到参考信息,从而快速掌握相机的功能。

探索世界,用EOS记录下只属于自己的个性视角

在探索和发现世界的过程中,如何展现只属于自己的个性视角?轻轻拨动EOS机身上的拨轮控制光影、转动镜头捕捉感动的画面,从自动到全手动模式,EOS是可以随心自如控制光线的摄影工具和伙伴。

除了初学者也可轻松使用的“A+”场景智能自动模式外,两款相机也为追求自我风格的人们提供创意拍摄空间。在P模式、Av光圈优先模式、Tv快门优先模式甚至是全手动曝光的M模式下,人们可以自由控制光线,根据自己的意愿,来创作属于自己风格的作品。在EOS的陪伴下,人们能充分展现自己的摄影才能,不断提升拍摄的经验技能,享受摄影的乐趣。

提供丰富的Wi-Fi影像分享解决方案,精细的高画质影像轻松分享

分享照片或视频短片,已经成为人们在社交平台上交流的一种重要方式,影像更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EOS 1500D及EOS 3000D提供了丰富的Wi-Fi影像分享解决方案。开启相机Wi-Fi功能后,借助Canon Camera Connect APP,用户不仅可以将两款相机拍摄的照片即刻传输到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屏幕更大的设备上进行照片查看或分享,还可以通过佳能影像上传服务*1,利用Wi-Fi直接将相机中的照片或视频上传至绑定的百度网盘中,或者分享至新浪微博。此外,用户还可借助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对EOS 1500D及EOS 3000D进行遥控拍照。为了简化连接过程,EOS 1500D还提供了NFC功能,只需与有NFC功能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轻轻接触即可实现近场通讯。此外,EOS 1500D及EOS 3000D还可以无线连接至支持Wi-Fi功能的炫飞SELPHY小型照片打印机或佳能腾彩PIXMA喷墨打印机,进行照片打印输出。

基础性能方面,EOS 1500D提供了3.0”、约92万点液晶监视器,EOS 3000D的液晶监视器规格则为2.7”、约23万点。EOS 1500D还采用了金属卡口,提升了坚固度和耐用性,此外该机还设计有独立的电源开关按钮,并可外接电源适配器进行长时间拍摄。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吴泓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