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河化年报扭亏为盈 申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2018-02-28 10:4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2月28日讯 广西河池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申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公告。

公告显示,广西河池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因 2015 年、2016年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均为负值,并且截止于 2016 年 12 月31 日经审计的净资产为负值,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自 2017 年 3 月 2 日起实行退市风险警示。退市风险警示后的股票简称:*ST 河化,退市风险警示后股票日涨跌幅限制为:5%。

根据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 2017 年《审计报告》,公司 2017 年度实现营业收入 22,088.16 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 2,946.24 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为2,330.14 万元。因公司 2017 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期末净资产均为正值,且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其他需要实行退市风险警示或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形,公司决定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如获批准,公司证券简称将由“*ST 河化”变更为“河池化工”,证券代码仍为 000953,日涨跌幅限制由 5%恢复为 10%。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