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中国iCloud用户数据苹果全部转移:体验/速度爽了

2018-02-28 14:30 快科技

来源标题:中国iCloud用户数据苹果全部转移:体验/速度爽了

今天是2月份的最后一天,而苹果中国官方宣布了一件大事,那就是iCloud(中国)服务已经完全切换到由云上贵州运营。

现在iOS用户进入系统中,可以在设置选项中看到,iCloud选项中特别被标注出了“iCloud由云上贵州运营”的字样,而这个情况适用于国家或地区设置为“中国”的Apple ID。

中国iCloud用户数据苹果全部转移:体验/速度爽了

对于国人来说,数据服务器迁移至国内后,iCloud存储照片、视频、文档和应用程序,或者设备间的更新速度上,会有更大提升,体验速度上相比之前会有一个大的提升。

按照苹果中国的表述,这次数据转移中,超过99.9%的iCloud用户已经接受了新的服务条款。这次数据迁移完成后,中国内地的iCloud服务转由云上贵州公司负责运营,用户的iCloud数据也将会转移到位于中国境内的服务器上。

之前路透社曾给出消息称,iCloud(中国)数据迁移中,用户的iCloud钥匙串也将会被一同转移,也就是说这次的转移数据苹果做的非常彻底。

中国iCloud用户数据苹果全部转移:体验/速度爽了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作者:雪花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