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关村丰台园海鑫科金院士专家工作站揽获两项殊荣

2018-03-01 13:1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3月1日讯 据中关村科技园区丰台园管委会网站消息,近日,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公布了 2017年北京市院士专家工作站考核结果的通知,海鑫科金揽获2017年全国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2017年北京市优秀院士专家工作站两项殊荣。

在此次院士专家工作站评选中,北京市科协对136家院士专家工作站和11家院士专家服务中心进行全面考核,经专家评审,推荐并获全国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5家,评选北京市优秀院士专家工作站10家。

海鑫科金院士专家工作站成立于2012年,与丁晓青、周杰、荣钢教授等专家团队紧密合作,且与清华大学、公安大学、中科院自动化所等科研院校进行多次的产学研用的合作。

海鑫科金院士专家工作站攻克了多生物特征识别技术及智能视频分析的重大关键技术难题,解决了生物识别领域的重要技术瓶颈,使指纹及人像的核心算法更加精确,速度处理更快。输出了20几项技术成果,加强了多生物特征识别的整合应用及创新技术。

在参与了的各项指纹、人脸识别技术的国际专业测试中,有多项指标排名第一,全面提升了公司在此行业领域的技术水平。为公安机关刑侦破案、打击犯罪提供了捷径,已成为反恐除暴、构建和谐社会体系不可缺少的技术武器。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