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升控股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离任

2018-03-02 09:5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3月2日讯 高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董事会、高级管理人员换届暨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离任的公告。

公告显示,高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8 年 3 月 1日召开了 2018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等议案。根据股东大会选举结果,于平先生、张晓平先生、杨志武先生、袁东风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职务及相关专门委员会职务。第九届董事会成员为李耀先生、韦振宇先生、陈国欣先生、雷达先生、赵亮先生、田迎春先生、张一文女士、孙鹏先生、董红女士、许磊先生、袁佳宁先生,其中陈国欣先生、雷达先生、赵亮先生、田迎春先生为独立董事。

公司第九届董事会于 2018 年 3 月 1 日召开了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聘任李耀先生为公司总经理;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聘任张一文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原总经理于平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总经理及其他一切职务,原副总经理鄢涛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及其他一切职务,原常务副总经理左风先生、副总经理张驰先生、副总经理许磊先生、副总经理蒲炜先生、副总经理唐文先生、财务总监董红女士、董事会秘书张继红先生因高管任期届满不再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但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因董事会秘书张继红先生到期离任,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在公司未正式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期间,董事会指定暂由董事孙鹏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张晓平先生、杨志武先生、袁东风先生、董红女士、左风先生、唐文先生均不持有公司股份。于平先生持有公司股票 45,027,336 股,鄢涛先生持有公司股票 119,900 股,蒲炜先生持有公司股票 150,000 股,张驰先生持有公司股票 170,000 股,张继红先生持有公司股票 68,552 股。上述股份的变动将遵循《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等相关规定。公司将在申报离任后 2 个交易日内到结算公司办理相关股份锁定事宜。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