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5真机这么梦幻?没有下巴屏下指纹

2018-03-02 11:35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全面屏手机发展如此迅猛的今天,无论是国际大厂还是国产中小厂,都纷纷跟进,不愿意在这个久违了的潮流中落后。而作为曾经小而美的国产手机魅族而言,可是让粉丝们等得够久了。之前黄章自爆魅族梦想新机15,大家对于这款大招的期待值也是到达了最高点。

魅族15渲染图

魅族15渲染图

近日,微博上曝光了一组魅族15的渲染图。我们看到,渲染图中的魅族15采用了独特的设计,在保留了额头的前提下,将三边做到了无边框全面屏设计。自然前置摄像头和传感器都被放置在了额头上。而手机背部采用了竖排双摄,并没有看到指纹识别,难道说也采用了屏下指纹技术?

魅族15渲染图

魅族15的渲染图

至于配置方面,有爆料称魅族新机会采用全面屏设计,15可能会搭载骁龙660处理器,而魅族15 Plus可能会搭载骁龙835处理器。至于价格方面,有消息称魅族15起售价为2000元,而15 Plus为3500元。魅族旗舰有了全面屏和骁龙芯片,大家觉得够意思么?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