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公司加快国际化步 已进驻73个国家和地区

2018-03-02 16:4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3月2日讯 据中关村管委会网站消息,2月19日,小米公司在菲律宾首家授权店开业,现场人潮火爆,聚集2000多人。

小米授权店作为国外版的小米之家,在服务体验上线下手机市场,效果惊人,是小米公司进军国际市场的战略布局之一。

公开资料显示,小米之家在国内已经超过了300家,仅去年1年内就有200家以上的小米之家开业,而雷军更是定下3年超1000家小米之家的目标。

在2018年小米年会上,小米公司高级副总裁王翔称,小米的国际化进展非常迅猛,目前已进驻73个国家和地区。市场份额,印度第一,有九个国家进入前三。

进入2018年,小米加快了国际化进程:1月6日在越南开了首家小米授权店;1月21日,在印尼又新开了一家授权店;2月8日,在埃及开了第二家授权店,2月19日,又在菲律宾开了第一家授权店。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