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经典元宵节祝福语 送给朋友元宵节祝福短信大全(10)

2018-03-02 18:13 正北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送你一个银元宝,让你天天开口笑;送你一个金元宝,快乐生活来报到;送你一个元宵宝,全家团圆真热闹;祝您全家团团圆圆,元宵节快乐!  

星月当空万烛烧,人间天上两元宵春夜灯花,几处笙歌腾朗月;良宵美景,万家箫管乐丰年。  

圆圆的汤圆装着甜甜的心愿,圆圆的灯笼照亮甜甜的笑脸,圆圆的明月送来甜甜的祝愿。元宵节到了,愿你身体康健,成功相伴,快乐连连!  

为你挂一盏花灯,点亮幸福的路途。为你煮一锅汤圆,甜蜜爱情的花朵。为你燃一筒烟花,灿烂事业的征程。为你送一份祝福,蔓延快乐的味道。真心祝愿你元宵节快乐。

今夜时间暂停,享尽圆满激情;月亮星星相望醉眼,此刻温馨唱伴;汤圆坐落千家,甜蜜笑挂脸颊;歌赋佳节畅人生,健康好运喜相逢。祝元宵幸运满,日日开心不断。

十五的的月亮挂天上,念你的泪水心中流淌,千万次的思念进入你的梦乡,适逢佳节我依旧会遥望我们经常牵手的地方,祝你元宵节快乐幸福安康!

温馨祝福话儿甜,甜甜生活没忧烦;可口汤圆皮儿粘,粘粘爱情手相牵;五彩花灯绳儿连,连连好运没有完;纯纯的美酒贺美满,满满的幸福在今天;美美的相聚心儿暖,暖暖的蛇年多笑颜。祝元宵快乐,合家幸福!  

柔柔的月光是柔柔的爱恋,红红的灯笼是红红的心愿,圆圆的汤圆是圆圆的期盼,缤纷的烟花是缤纷的心情,别致的窗花是别致的祝福。愿你元宵节快乐!

春展娇颜,柳泛鹅黄,新岁清风畅;青云晶荡,溪流悠扬,莺歌燕舞忙;闲情悠畅,消遣柔肠,怡然心芬芳;景丽花香,情舒笔芒,裁剪好时光。

元宵佳节又来临,满屋围绕喜气音。鞭炮声声响不停,问候祝福耳边闻。甜甜汤圆端上桌,赞不绝口笑盈盈。祝你元宵乐开怀,幸福生活每一春!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