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经典元宵节祝福语 送给朋友元宵节祝福短信大全(12)

2018-03-02 18:13 正北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元宵节好,元宵节好,快乐团圆吃元宵,观花灯,猜灯谜,满天烟花多灿烂,我祝你元宵节过得幸福,生活越来越美好。

天上的星星亮晶晶,地上的元宵满盛情,天上的月亮闪光辉,地上的思念把你追,元宵佳节,带着满怀的激荡,把最美的祝福奉上,祝愿你开心欢畅。

白糕红糕糯米糕,吃完过后样样高,年年薪水在升高,事业看好步步高,甜圆咸圆芝麻圆,品完过后事事圆,爱情美满最圆圆,生活快乐梦圆圆,祝元宵愉快。

春天已经悄悄来到我们身边,元宵佳节,春风熏陶着沉醉的夜晚,我用心叠一只纸鹤,装上我满满的祝愿,飞翔在天边,飘落你身前,祝你元宵节愉快。

团圆年,年团圆,年年团圆年!元宵夜,夜元宵,夜夜元宵夜!  

走过的路不后悔,受过的伤不流泪,一切困难都要有准备,曾经的情铭记在心,流过的汗水贵如金,节日到来问候最真心,元宵节,祝愿你快乐开心。  

十五元宵节,热闹非凡夜,喜气洋洋洒,相庆你我他,吃着佳元宵,好运一生伴,赏着五彩灯,浪漫一世随。祝元宵节快乐!  

元宵祝福不求最早,不求最好,但求最诚!我的祝福不求最美,不求最全,但求最灵!元宵之际预祝:你及你的家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吃过喜庆的水饺,吃完长寿的面条,迎来团圆的元宵。元宵佳节马上到,亲手包只元宵送给你,我已经为你包进平平安安,包进顺顺利利,包进团团圆圆!  

白白嫩嫩最香甜,滑柔圆润暖心间。晶莹剔透小圆球,蒸煮煎炸都飘香。人见人爱皆口馋,恋恋不舍回首看。只有宵节品味多,人人都伸拇指赞。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