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经典元宵节祝福语 送给朋友元宵节祝福短信大全(4)

2018-03-02 18:13 正北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回忆难忘的过去,如母亲般亲切;想到久别的朋友,似清茶般清爽;送出诚挚的祝福,如散步般轻松!元宵节已到,祝你元宵节快乐!  

天上星,亮晶晶;元宵节,表我情;品元宵,要用心;赏花灯,要开心;猜灯谜,要费心,这个节日最温馨,真心祝你元宵节快乐!  

元宵夜送你一个饺子:平安皮儿包着如意馅,用真情煮熟,吃一口快乐、两口幸福、三口顺利,回味是温馨,余香是祝福。元宵快乐!  

寒风吹走了春意,彤云遮住了圆月。但是瑞雪带来了吉祥,问候送上了祝福——只要心中拥有一轮明月,幸福就会永远伴随着您。祝朋友元宵节快乐!  

天圆圆,地圆圆,月到十五分外圆。汤圆圆,桌圆圆,元霄佳节人团圆。财圆圆,运圆圆,岁岁平安福寿圆。心圆圆,梦圆圆,吉祥如意万事圆。预祝元宵快乐。

星光灿烂华灯绽,烟花璀璨炮竹放。人圆月圆汤圆圆,天地流光耀辉煌。赏心悦目喜心间,高朋满座汤圆尝。祝君美满甜蜜圆,幸福生活年连年。元宵节快乐!

说左脚鞋带松了代表我想你,右脚鞋带松了代表你想我,我坏坏的把右脚鞋带解开,却发现左边的鞋带在不经意间松开了。元宵节快到了好想你!

元宵佳节乐无边,相识相知皆是缘。宵光辉映九州雪,祈盼月满人长圆。独言难尽江湖意,不尽祝福转七弦。吉祥喜庆常拥有,快乐伴随整一年。元宵快乐!

传说,元宵节的汤圆代表着甜蜜和团圆;传说,元宵节的花灯代表着幸福和美满;传说,元宵节的短信代表着真心和祝愿;朋友,愿你的未来,事事如愿!  

金羊送瑞,亲爱的朋友,我在想念你,品味着你给我的力量与支持,一种亲情的感应在我心中升腾,元宵节里,我的心陪着你,元宵节快乐!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