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经典元宵节祝福语 送给朋友元宵节祝福短信大全(5)

2018-03-02 18:13 正北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元宵佳节到来临,举国同庆庆升平。家家户户汤圆香,香传万里祝福音。汤圆圆圆人团圆,共赏圆月猜灯谜。花前月下景色美,心情舒畅好运近。祝你元宵无烦恼,快快乐乐一家亲!   

一段幸福时光,又一次真诚祝福。祝你:团团圆圆!甜甜蜜蜜!顺顺利利!

又是一年元宵节,元宵节是合家团圆的日子,中国最看中的就是团团圆圆地度过元宵节,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日子里,只想对你说一句:“元宵别都吃了,给我留点儿!”嘻嘻!

天上月儿圆,地上人团圆。祝福送大家,美梦一信牵。元宵佳节到,良宵美景贺团圆!   

自从有了他,中国通讯发了又发;自从有了他,哪个节日也少不了他;自从有了他,咱们的祝福样如花。他是哪个啊?就是你在看的短信啊,呵呵,元宵快乐。

元和七年春、宵昭灵猷显、节文自中根、快意且为乐、乐事与良辰。

今晚元宵夜,短信祝福依旧,为防止网络堵塞,提前几个小时给你送去,祝元宵节吃得舒心,看得适心,玩得开心!元宵节快乐!  

正月十五元宵节,闹花灯、吃元宵,有吃有玩有欢乐,大家在玩的同时,可千万不要忘了给亲朋好友送上你的元宵佳节的节日祝福和问候啊,更多温馨经典的元宵节祝福语就在元宵短信祝福语大全。  

在元宵佳节祝你:象元宵一样圆圆的,白白的,甜甜的那么可爱!

元宵到,元宵闹,花灯猜谜生活俏,思念此刻在欢跳,祝福立马来报到,好运特地来关照,幸福常伴常微笑,欢欣袭来欢乐傲,万种如意陪元宵。元宵快乐!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