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经典元宵节祝福语 送给朋友元宵节祝福短信大全(8)

2018-03-02 18:13 正北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这个元宵佳节闹闹他,让一条的祝福都送到,这个元宵来沾沾大家的好运,这个元宵给你一个甜甜蜜蜜,这个元宵万事顺心,这个元宵祝你快乐。

元宵佳节祝福你,做个元宵送给你!滑滑的,甜甜的,对你的感情粘粘的!  

过年好,元宵到,幸幸福福一年绕;过年好,元宵到,开开心心四季妙;过年好,元宵到,顺顺利利全家好;过年好,元宵到,团团聚圆过元宵。

元宵佳节到来临,举国同庆庆升平。家家户户汤圆香,香传万里祝福音。汤圆圆圆人团圆,共赏圆月猜灯谜。花前月下景色美,心情舒畅好运近。祝你元宵无烦恼,快快乐乐一家亲!   

元宵佳节赏明月,万户千家闹团圆;花灯遍照万家春,灯笼高挂梦想圆;口含元宵享甜蜜,欢聚一堂把笑延;温馨荡漾真情传,祝君吉祥阖家欢。元宵节快乐!  

明月当空高高照,元宵祝福在微笑,十五汤圆别样甜,快乐常伴你身边,温馨短信给你发,此后你将大发达,正逢佳节,祝愿你心想事成,顺心如意。

再美的日子假如没人牵挂也是种遗憾!也许祝福只是一种形式,但却能给心灵带来温馨,所以我们都把关心发给彼此,一样的打动,一样的祝福:元宵节快乐!  

吉祥的花灯点亮,盏盏普照幸福光,甜甜的汤圆下锅,颗颗裹满如意馅,美味的红酒倒满,杯杯碰响吉祥,元宵节,愿您合家欢乐,幸福美满!

天上明月广寒宫,嫦娥也把吉祥送,人间灯海如仙境,美轮美奂赏美景。动物花草仙人灯,八仙过海显神通,猜出灯谜得奖品,车如流水羊如龙。元宵佳节赏花灯,心得意满要尽兴,回家再把元宵煮,暖暖汤圆放口中!  

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间沧桑越流越淡。祝元宵节快乐,时时好心情!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