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花木兰新皮肤曝光 海报隐藏彩蛋

2018-03-03 00:05 腾讯游戏

打印 放大 缩小

王者荣耀最近新皮肤的消息不断,前两天跟大家说了花木兰也要出一款新皮肤,运动风格,预计上线时间是三月初,这款皮肤属于空降的,保密做的非常好。今天王者荣耀官方正式公布了这一新皮肤的海报,并配文“木兰姐棒球比赛,遇见好多熟人……”

新皮肤海报如下,建模充满阳光气息,俏皮又不失御姐风范。据爆料,这款皮肤暂定名为“青春决赛季”,而海报中也蕴含多个彩蛋,各位小伙伴发现了几个呢?

1.兰陵王。左上角露出来的手是兰陵王的,手套上多处写着“LAN”,手中握着的棒球上其实也是写有文字,官方给出的海报看不清楚,但是据说海外版的很清晰,写的是“这次一定打败你?”,还画了一个小心心。

2.诸葛亮、苏烈、鲁班。左下角出现的身影分别是诸葛亮的老师皮肤、苏烈、鲁班的电玩小子皮肤。

3.花木兰的胸牌和小熊挂件上出现“K”字母,暗示铠,支持这一对CP的有吗?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