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元宵节最新祝福语汇总100条

2018-03-03 00:05 正北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元宵节到了!朋友,我对你的思念,就像这元宵一样,塞得鼓鼓的,捏得圆圆的,煮在锅里沸了,盛在碗里满了,含在嘴里,呀,太甜了!元宵快乐!

送你一个吻,送你一阵香,让我缠绵你,让我合拢你,啊,汤圆,我的爱,元宵节快乐!  

正月十五思佳人,独对酒消魂,冬风扫浮尘。月老抚袖挥浮云,烟花落吾心,百思怨无痕。人生只与至交存,共济同识君,琴笛舞芳醇。祝君元宵节快乐!

一家生了两儿子,全部头大身子小,有刀不用家长草,心中央都少一窍,总是傻乐傻跑跳。元宵节快到了,开头五句,每句打一个字,代表我对你的祝福。

元宵月亮圆又圆,像个圆盘挂屋檐;地上的炮竹圆又圆,来年幸福早来念;娃娃的脸蛋乐得圆,盼早长大建家园;爷爷奶奶眼镜圆,健健康康过大年!  

汤圆吃饱了吧,花灯看爽了吧,热闹完了吧,人逛累了吧,节过完了吧,坐不住了吧,开始无聊了吧,没事,这不,我的祝福来了吧:祝节后工作顺利天天开心。  

元宵佳节花灯美,明月皎皎星光灿。人潮如海大街往,精神振奋笑语喧。携亲伴友观花灯,其乐融融情谊绵。祝福总在身边伴,愿你元宵笑开颜!

嫦娥美貌天下知,每逢佳节把你思,元宵到来最诚挚,祝福给你学写诗,快乐伴你发花痴,赶走烦恼那小厮,愿你生活最如意,前途光明最得意,祝你元宵快乐。  

情是馅心谊是面,密密匝匝挤成团;朋是汤圆友是水,要把味道来勾兑;祝福是豆沙牵挂是芝麻,颗颗粒粒不分家;汤圆多圆生活就有多美满。元宵快乐!  

正月十五月儿圆,惦记最是把你牵,愿你快乐乐无边,生活吉祥处处甜,短信为你舞翩翩,愿你快乐伴心间,元宵佳节祝愿你好运不断,好事连连,好梦圆圆。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