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降频是必然?苹果产品使用寿命太长:iPhone不好卖

2018-03-04 11:07 快科技

来源标题:降频是必然?苹果产品使用寿命太长:iPhone不好卖

现在的高端智能手机市场,iPhone是绝对的霸主,虽说这个领域竞争日趋激烈,但现在更多的情况是,他们自己跟自己竞争,阻碍新iPhone销量增长的很大原因也来自于此。

降频是必然?苹果产品使用寿命太长:iPhone不好卖

市场移动调研机构Asymco给出的最新数据显示,iOS的活跃使用设备已经达到了13亿台,但是将这些硬件设备的使用寿命组合到一个图中可以清楚的看到,他们的使用寿命远比苹果之前说的要久。

降频是必然?苹果产品使用寿命太长:iPhone不好卖

按照数据来看,苹果硬件设备的使用寿命实际上是17个季度,也就是四年零三个月,而苹果之前曾表示,iPhone、iPad的使用寿命最多为3年,但现在来看很多人都是在“超负荷”使用。

换句话说,2014年发布的iPhone 6、6 Plus,现在依然有不少人在使用,而且不在少数,其使用寿命远超四年零三个月,而从这个角度来看,这严重制约了新iPhone的销量。

不过我们也应该清楚,苹果公布的产品使用寿命仅仅是一个技术性的使用寿命,而苹果产品依靠着优秀的制造质量,在现实中具有更长的使用寿命,这也从侧面凸显了高价的价值。

也许是看到了这一点,苹果之前启动的对老款iPhone降频的事情,从某种程度上也加速了大家更换新机的节奏,虽然他们表示这是为了用户着想,但是你们真的信吗,恐怕开放降级才是最好的解决办法吧。

降频是必然?苹果产品使用寿命太长:iPhone不好卖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作者:雪花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