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选手Smeb斩获LCK第1000次击杀

2018-03-04 00:01 玩加赛事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LCK比赛中,KT 2:0 顺利击败了KDM,让自己的排名稳定在了LCK第二位。在第一场比赛中,Smeb使用青钢影拿到了四杀,同时也完成了他在LCK联赛的第1000次击杀,除此之外他也是LCK第一位“千杀上单”选手,之前的五位分别为:Faker,PraY,Bang,Score,Kuro。

  历经五年,Smeb从一位无人知晓的上单选手成长为了一位公认的世界顶级上单选手,在这1000次击杀背后,还有很多值得我们记住的故事。

  Smeb早在S3赛季就在OGN的赛场上奋斗,在加入Tigers之前,他在Incredible Miracle担任上单,最初他的表现平平,IM战队也没有在OGN中收获什么好成绩。不过在S4 OGN赛场上,Smeb的锐雯却让无数观众眼前一亮,让他们认识了这位上单选手。

  S4赛季结束之后,Smeb来到了GE Tigers(也就是之后的ROX Tigers),在这里他得以大展拳脚。尽管Tigers遭到了很多挫折,除了IEM上的折戟,春季赛决赛的失利甚至还遇到了赞助商撤资的难题……尽管条件艰苦,但他们最终还是夺得了S5赛季的世界亚军,让全世界都正式认识了Smeb与他的“Tigers”兄弟。

  步入S6赛季,ROX依旧是世界上最强大的队伍之一,可是SKT依旧是Smeb与他的队友们追寻梦想道路上最大的阻碍,他们在春季赛决赛与世界赛半决赛上被SKT打败,虽然收获了夏季赛的冠军,但是没能亲手击败SKT却是一大遗憾,最终在KeSPA杯赛上他们也对SKT完成了短暂而难忘的复仇。KeSPA杯赛之后,ROX宣布解散,Smeb离开了效力两年的队伍来到了KT——SKT的另一个宿敌。

  在KT的第一年中,Smeb的KT几乎能击败所有对手——除了SKT……在竞争激烈的LCK赛区中,KT遗憾没能获得S7世界赛的资格,不过年底的KeSPA杯赛上,他们最终3:2险胜Longzhu夺得冠军,算是为这个令人遗憾的赛季留下了一点光彩。

  进入S8赛季,KT依旧是LCK最强大的队伍之一,他们也在联赛中艰难击败SKT战胜了心魔,希望Smeb能够借着1000杀的里程碑继续他与他的KT队友们一起向梦想进发。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