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关村海淀园牵线搭桥 推进院企合作

2018-03-07 14:3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3月7日讯 据中关村海淀园网站消息,3月1日,北京中关村海淀园产规处邀请海淀医院张福春院长、戴轶副院长等医院领导赴位于海淀区健康智谷的北京柏惠维康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开展院企合作交流。这是继前期组织的智能医疗产业沙龙后的又一次对接活动,为园区科技企业与医院合作交流搭建了沟通平台。

北京柏惠维康科技有限公司刘达详细介绍了公司产品——神经外科导航定位机器人。该产品通过三维手术规划、视觉实时导航和机械臂及末端操作平台,协助医生微创、精准、高效地完成神经外科无框架立体定向手术,广泛应用于脑出血、脑囊肿等近百种疾病,支持活检、抽吸、毁损、经蝶入路、放疗等12类术式操作。参观中,院方与该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围绕院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海淀园产规处介绍了当前海淀区全力推进中关村科学城建设、打造科技型城市的有关情况。海淀医院张院长介绍了基于科技创新发展的大背景下,医院全力打造智能型医院的构想。柏惠维康CEO刘达表示,希望加强与海淀医院合作,为医院手术诊疗智能化尽一份力,为中关村科学城建设贡献应有力量。

北京柏惠维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疗机器人研发、生产、销售、运营的高科技公司,目前已获得相关领域 8 项发明专利,十余项软件著作权和其他专利。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