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馨科技持股5%以上股东终止减持计划

2018-03-08 09:0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3月8日讯 苏州宝馨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持股 5%以上股东终止减持计划的公告。

公告称,苏州宝馨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9月7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17-064):持股5%以上股东广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讯”)计划自该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1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9%)。在减持期间内,在任意连续九十个自然日内,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的,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

公司于2018年3月7日收到广讯出具的《关于终止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基于目前的市场状态及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广讯决定终止上述股份减持计划,并承诺自本公告之日起未来六个月内不减持公司的股份。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