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发!联通启动六城“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办理

2018-03-08 09:49 快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8年3月7日,中国联通宣布正式在上海、天津、广州、深圳、郑州、长沙6座城市率先启动“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的办理。作为中国联通面向消费互联网时代的创新型通信产品,“eSIM一号双终端”的推出,打破了手机作为唯一移动通信载体的束缚,有效解决了广大用户对于全时、泛在通信的痛点需求,为多场景通话及智能应用提供了可能。

国内首发!中国联通正式启动六城“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办理

该业务简单便捷,用户只需添加一个 eSIM 附属智能设备,使手机终端与附属终端共享一个电话号码和套餐资源,即可实现独立蜂窝移动通信。通俗地说,就是给主号码来电时两个终端将同时震动,任意终端均可拨出电话,不需携带手机亦可随时保持互联。

广大“果粉”们也有福了,能够独立打电话的苹果表终于来了——苹果公司的第三代智能手表产品Apple Watch Series 3 (GPS + 蜂窝网络)成为首款支持该业务的终端产品。与前两代苹果表必须通过蓝牙连接到iPhone才能打电话、接收信息不同,此款手表的用户只需通过iPhone自助开通手表通信服务,即可独立接入运营商移动蜂窝网络,支持电话、接收信息等通信功能,在外出、锻炼时也不再需要额外携带手机,通过手表记录的数据可以实时同步到手机上。手腕轻抬之间,尽享更便捷、高效、时尚的通信体验。

作为eSIM领域全球领先的运营商,也是国内唯一推出eSIM业务的运营商,中国联通经过两年的不懈努力,终于成功推动了这款具有全球标杆意义、国内首款eSIM可穿戴产品在中国的落地。

如果说手机本身限制了我们对“全连接”时代下互联生活的想象,那么“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则为我们“打开想象”。如今,智能穿戴已成为众多商务人士、年轻潮人、旅行达人的生活必备,中国联通将继续推进实施在物联网时代的基础能力建设和关键布局,致力于进一步挖掘扩展智能可穿戴设备的功能性、实用性与体验性,将新科技构建的智慧生活进一步渗透到人们生活的各个场景中。

一号双终端,唯“沃”先行。即日起,上海、天津、广州、深圳、郑州、长沙6座城市的用户可直接到营业厅进行该业务的办理,开启智能通信新体验。更值一提的是,从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针对在中国联通开通该项新业务的用户,可享受从激活起12个月eSIM副卡使用功能费减免。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